当前位置:

泸溪县残联免费为县内残障人士适配假肢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编辑:宋丽梅 2022-11-10 08: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10日讯(记者 李钊)11月9日,泸溪县残联联合湘西吉康康复辅具适配服务有限公司为我县肢体残障人士免费进行假肢取模服务,26名残障人士完成了辅助器具适配工作。

在县残联工作大厅,工作人员为陆续前来登记的残障人士根据他们的截肢部位和伤残程度,细致检查,耐心装配,并按照残疾人自身条件和装后感受反复调试,确保“量体裁衣”,同时还为他们讲解了假肢的日常护理及使用注意事项等。此次残联为残障人士量身定做的假肢,最大限度地补偿了他们的身体功能,确保他们以后日常生活中行走得更加舒适与方便。

据介绍,安装一条假肢需要八千到上万元左右,并且还要定期更换,高昂的费用令很多残疾人望而却步。此次免费装配假肢,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新的假肢,更是改变生活的新希望。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29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