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丨泸溪交警大队召开警务评议工作推进会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洁 编辑:唐宏萧 2022-11-08 12: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8日讯(通讯员 杨洁)为全力推进公安警务评议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1月7日下午,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警务评议工作分析推进会,车管所、驾考、事故处理中队等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8112005.jpg

会议传达了全州公安机关警务评议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严格落实上级会议要求,保持创优争先的意识;完善机制,保障警务评议规范化运行;发挥效能,保证高质量发展;补齐方法措施和督查督办的短板。同时,根据《2022年上半年全州公安机关警务评议工作情况分析》对大队的警务评议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所队室负责人分析了当前警务评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警务评议工作进行了工作表态。

警务评议是一把标尺,是群众评判公安工作最重要的标准。会议就警务评议工作进行讲评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认真贯彻落实警务评议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警务评议工作;二是明确工作责任,从严考核,及时反馈问题,严格落实警务评议奖惩措施;三是积极创新警务评议工作,树立“警情就是形象”的理念,全力提高警务评议成绩,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洁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8/12022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