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来源:泸溪县科协 作者:包莎莎 编辑:龚宗泽 2022-09-28 18: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8日讯(通讯员 包莎莎)今天上午,由泸溪县委宣传部、县科协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泸溪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武溪镇城区涉江楼举行,当地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了这场科普宣传活动。

wps2.png

wps3.png

本次“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现场,来自农业、林业、教育、医疗等系统的科技工作者和县派科技特派员通过科普展板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免费义诊、技术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信息技术、科学教育、自然资源、生态文明、节水科普、乡村振兴、卫生健康、应急科普、林草科普、科普文学创作、食品安全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普知识。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8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奖品400余份,药品200余盒,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wps4.png

据介绍,全国科普日期间,泸溪县科协还将开展科普下乡、科普培训等更多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来源:泸溪县科协

作者:包莎莎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1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