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自然资源局到泸溪开展“多测合一”指导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泸溪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石金龙 编辑:龚宗泽 2022-11-03 17: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3日讯(通讯员 石金龙)11月3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出技术指导组到泸溪,对该县自然资源局“多测合一”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多测合一”平台审核人员、测绘公司等开展技术培训。

图片1.jpg

督导中,专家组指出“多测合一”改革作为工程建设审批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多测合一”成果质量直接关系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测绘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加快测绘行业信用监管体系建设。

期间,指导组还对该县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窗口和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设工作开展指导。

图片2.jpg

近年来,泸溪县自然资源局按照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完成建设工程项目进驻多测合一平台,实现了“一次委托、统一测绘、成果共享”,测绘成果得到充分运用和实时监管;二是完成“多测合一”平台成果与工改系统、不动产登记系统的联动共享,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三是依托“多测合一”平台,逐步实现1:500测绘成果实时更新,为县域重点工程项目和不动产权办理提供第一手测绘基础资料。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石金龙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8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