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交警开展变型拖拉机报废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彭汝男 编辑:唐宏萧 2022-11-03 16: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3日讯(通讯员 彭汝男)11月1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对变型拖拉机进行拆解报废及上路检查,严肃查处变型拖拉机套牌、假牌、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等顽瘴痼疾,推进全县变型拖拉机报废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消除农机安全事故隐患,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2.jpg

整治行动中,大队民警一方面对变型拖拉机进行了严格核对,检查行驶证上的数据是否相符,并现场监督拆解;对已达到报废使用年限和超过三年未参加年度检验的变型拖拉机,劝导车主及时报废车辆,同时督促废品回收站对变型拖拉机进行拆解报废。另一方面现场对驾驶员讲解驾驶拖拉机安全知识,让拖拉机驾驶员切身体会到交通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提升拖拉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本次整治行动,共检查各种拖拉机135台次,对 3台变型拖拉机的报废拆解。

3.jpg

下一步,泸溪交警大队将加强与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的配合,严厉查处变型拖拉机套牌、假牌、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等变型拖拉机,对查处的变型拖拉机及时督促拆解报废,有效推进了全县农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预防和遏止变型拖拉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彭汝男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8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