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届泸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2022-10-27 20: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7日讯(记者 何琳丽)10月27日,十三届泸溪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县委书记彭武学主持本次集体学习。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平出席。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职县级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省、州驻泸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彭武学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千家万户。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奋力谱写新时代国家安全新篇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来把握和审视国家安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持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确保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奋力推动泸溪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切实落实好民主协商制度,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凝心聚力促发展、同心共赴新征程,不断提升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效能,为推动泸溪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奋力开创民主法治建设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十一个坚持”的精髓要义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不断深化对民主法治发展规律的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使人民依法充分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全力推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全过程人民民主泸溪实践。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7/11985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