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委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杨卫萍 编辑:唐宏萧 2022-09-27 17: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卫萍)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实践,让清廉思想、清廉意识、清廉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9月27日,县委办系统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活动,县委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2.jpg

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清廉建设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通过以案释纪、以案示警,深刻汲取违法乱纪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会上6名同志深入交流了观后感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家庭腐败的危害,认真把握“不能腐、不敢腐”的廉政思想真谛,主动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坚决筑牢家庭“廉防线”。

图片3.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县委办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清廉建设知识测试。此次测试围绕《清廉建设应知应会》内容展开,以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等题型为主,检验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效,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效果。全体干部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就当前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县委办系统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涵养优良作风,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清廉机关建设深度融合、一体推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与作风能力建设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坚持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杨卫萍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0/11960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