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时光丨泸溪县举办《百村记忆》摄影作品展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2022-10-19 08: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9日讯(记者 何琳丽  摄影 田继卫)10月18日,为隆重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泸溪县政协主办,泸溪县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县文学艺朮界联合会、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百村记忆》摄影作品在县委政府大楼前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019082945.jpg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彭武学、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县政协主席符鸿雁等县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观摄影作品展。彭武学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实诚文化,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广大文艺工作者既要接地气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又要创作出更多反映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艺术作品。

微信图片_20221019082951.jpg

乡土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柢,本次《百村记忆》摄影展的作品反映了我县乡村面貌、历史遗存、非遗文化、风俗人情,全面记录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推进脱贫攻坚以来我县乡村发展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变化。

微信图片_20221019082959.jpg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9/11953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