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武学到乡镇调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2022-10-18 22: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8日讯(记者 何琳丽)10月18日,县委书记彭武学到合水镇、解放岩乡调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县长李文林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18221539.jpg

在合水镇登云寨村、解放岩乡水卡村、都蛮村,彭武学详细了解村疫情防控、耕地抛荒治理、森林防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听取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

彭武学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院坝会”等宣讲方式,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中去。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守好“外防输入”防线,坚决做到入泸先报、入泸即查、入泸即检、入泸即管,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守护泸溪一方净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抓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抓实耕地抛荒治理,全面完成粮食生产任务。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全面排查返贫致贫风险,做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应退尽退,坚决守住不发生返贫底线。要找准自身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增收。要抓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厕所改造,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着力构建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要加大清廉泸溪建设宣传造势,扎实推进清廉乡村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3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