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向嗣强 唐梅 编辑:唐宏萧 2022-10-08 17: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8日讯(通讯员 向嗣强 唐梅)今天上午,泸溪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暨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俊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08170510.jpg

会议学习剖析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阶段考评工作方案》,并详细部署了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第一阶段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如质、如量、如期完成了省、州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第二阶段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已进入关键考评阶段,各乡镇要抓紧对经营性自建房结构性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一户一策,一栋一策”整改一户,销号一户。各单位部门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立行立改,不留隐患,做到思想上再绷紧、任务上再拧紧、问题上再盯紧、措施上再严谨、责任上再压紧,督导上再跟紧,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迎接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二阶段考评。

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县自然资源局、县市监局、县消防大队、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专抓人员,县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向嗣强 唐梅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11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