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公安举行升国旗暨新警入警仪式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 作者:田娟 李童 编辑:唐宏萧 2022-10-08 11: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8日讯(通讯员 田娟 李童)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上午9时,泸溪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暨新警入警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张远康等全体党组成员以及民警、职工、文职、辅警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

053A2094_副本.jpg

9时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肃然而立,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民警们用满腔的爱国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力维护泸溪平安、和谐、稳定的坚定决心与信心。

入警仪式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张远康为7名新警庄重颁授了警服、警衔,新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擎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以热血沸腾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自愿献身崇高人民公安事业的赤子之心。

053A2181_副本.jpg

最后,张远康同志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矢志不渝做社会发展的护航者、人民利益的保护者;要不断增强本领,坚决敢打必胜、不辱使命,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祖国73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

作者:田娟 李童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08/11909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