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治湖南基层行”法治泸溪建设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编辑:宋丽梅 2022-09-30 16: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30日讯(记者 麻向阳)9月29日,“法治湖南基层行”法治泸溪建设调研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彭武学汇报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周桥、副处长尹华林,《湖南法治报》采编人员,州委依法治州办专职副主任、 州司法局党组成员聂春辉,县领导章华、陈明灯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930151701.jpg

会上,县委书记彭武学就泸溪县法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近年来,泸溪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省州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在依法治县工作中,泸溪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凝聚法治合力,在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建章立制、加强统筹推进中下功夫。坚持依法行政,全面夯实法治基础,强化科学决策、法律服务、监管约束依法行政观念深入人心,坚持宣传先行,全面增强法治意识,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基层法律援助、法治示范创建,涌现出一批先锋模范单位社区,坚持深化改革,全面提升法治效能,扎实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泸溪县先后获评全国普法先进县、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湖南省平安建设重点推进县和平安杯。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周桥充分肯定了泸溪县法治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加强思想认识,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市县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严实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要强化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支撑。

会议还就“法治湖南基层行”泸溪县采访拍摄准备工作做简要汇报。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8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