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泸溪大讲堂开讲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胡灵芝 编辑:龚宗泽 2022-09-30 09: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30日讯(通讯员 胡灵芝)9月29日晚,以“喜迎二十大,共建清廉泸溪”为主题的“清廉泸溪大讲堂”开讲,旨在讲好清廉泸溪故事,传播新时代廉洁文化,全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奋力打造清廉湖南泸溪样本。

微信图片_20220930085552.jpg

县委书记彭武学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饶碧宇,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平,县政协主席符鸿雁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30085556.jpg

彭武学指出,近年来,泸溪县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此次开展的“清廉泸溪大讲堂”活动,是泸溪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是认真落实清廉湖南、清廉湘西建设工作部署,推动清廉泸溪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廉洁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活动对我县深入开展清廉泸溪建设产生重要作用;对传播廉洁文化、培树新风正气,以点带面推动廉洁文化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发挥深远影响。

彭武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廉政促发展、以廉洁促和谐、以清廉促繁荣,奋力打造清廉湖南建设泸溪样本,全力谱写建设现代化新泸溪的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30085528.jpg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清廉建设创建示范单位武溪镇、思源学校清廉建设视频;清廉泸溪示范创建单位代表县文旅广电局、县人民检察院、白沙中学、县人社局、县人民医院以歌舞、情景剧等方式宣讲本单位清廉单元建设开展情况;县妇联“清廉家庭”创建代表讲述廉洁家庭故事;县纪检监察干部代表讲述纪检监察履职故事。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廉味浓浓,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11位乡镇党委书记,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共223人参加清廉泸溪大讲堂活动。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胡灵芝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6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