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丨小章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田云 编辑:龚宗泽 2022-09-29 11: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9日讯(通讯员 田云)为了有效遏制小章乡辖区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近期,小章乡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wps1.png

行动中,以消防安全排查为主,重点对当地店铺的消防器材配备使用是否安全熟练、自建房用火用电是否安全规范、商铺楼梯安全逃生通道有无杂物堆放、占用逃生线路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wps2.png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排查经营店铺37家、村民自建房1家、车辆25辆。排查中发现一家店铺未放置灭火器,不符合安全规定,现场责令其整改,同时对户主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要求店铺负责人牢记消防安全知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定期对店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田云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9/11883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