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

来源:泸溪县委统战部 编辑:唐宏萧 2022-09-29 10: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泸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精神和省委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彭武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全县统战成员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不断扩大团结覆盖面,努力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服务中心大局。要持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促进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泸溪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全力防范和打击敌对势力利用民族、宗教、网络舆论进行的破坏活动,坚定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凝聚强大合力。坚持充分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不断巩固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泸溪县委统战部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