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政协来泸溪开展“我州园区纳才聚才情况”调研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2022-09-27 09: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7日讯(记者 何琳丽)9月26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君一行来我县开展“我州园区纳才聚才情况”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胡世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荣勤陪同。

P20926-090753.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高新区先后实地视察奥科公司、恒裕公司、众鑫公司,了解公司运营、市场、规划、人才队伍培养和区域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

P20926-102203.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纳才聚才工作情况汇报后表示,近年来,泸溪高新区始终坚守新“工业强县”发展理念,围绕“专精、特、新”产业发展定位,以培育优势产业链为导向,通过多种途径,园区企业引进各类人才,为园区经济建设打下人才资源基础。更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要求,始终把人才作为创新开展的动力源泉,把人才建立与产业开展同步规划、与科技创新同步施行、与高质量开展同步推进,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3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