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聚力“三个高度自觉”奋力开创基层 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泸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杨世方 编辑:龚宗泽 2022-09-26 15: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6日讯(通讯员 杨世方)9月24日,泸溪县召开全县基层统战工作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调度今年以来全县基层统战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clip_image002.jpg

会上,章华认真听取各乡镇统战委员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基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结合实际,主动思考,基层统战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章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力“三个高度自觉”,奋力开创全县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在提升思想认识中扛牢统战工作新使命;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积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压实各级责任,持续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创优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品牌,在夯实基层基础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牢牢守住统战领域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泸溪县委统战部

作者:杨世方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1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