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泸溪︱泸溪县医保局开展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泸溪县医保局 作者:邓昕昕 编辑:唐宏萧 2022-09-14 10: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14日讯(通讯员 邓昕昕)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忠诚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展现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3日,泸溪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图片1.png

据悉,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国家医保新政策等内容。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比赛中,选手们神彩奕奕、激情昂扬,表现出医保干部昂扬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对全局各级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对加强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泸溪县医保局

作者:邓昕昕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4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