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武学走访慰问结对帮扶退捕渔民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2022-08-23 15: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23日讯(记者 何琳丽)8月23日,县委书记彭武学带领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到浦市镇太平街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退捕渔民。

微信图片_20220823155447.jpg

“最近生活怎么样?”“两个孩子现在在干什么?”“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在退捕渔民唐世美家中,彭武学亲切的与他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社会保障政策落实和转产就业等情况。禁捕退补以来,唐世美从昔日“捕捞者”转岗成“护渔员”,实现就地转产就业,子女也相继成家立业,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彭武学鼓励唐世美要鼓足干劲、自力更生,用双手创造财富。

走访慰问期间,彭武学还就禁捕退补政策作了宣传,对唐世美一家为全县禁捕退捕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彭武学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努力为上岸渔民排忧解难,确保他们退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23/11748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