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鸿雁到洗溪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周巧云 编辑:龚宗泽 2022-07-29 15: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巧云)“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9日,县政协主席符鸿雁率县直相关单位领导到洗溪镇走访慰问了杨必钧、杨明要等5名退役军人。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符鸿雁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基本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关怀和敬意。

图片1.jpg

符鸿雁在抗美援朝退役军人杨必钧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符鸿雁感谢老人为国家所作的贡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享受和平盛世的幸福生活。符鸿雁叮嘱杨必钧的子女,要悉心照顾好老人,让他好好安度晚年。

图片2.jpg

符鸿雁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进行了英勇顽强、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卓越功勋。历史会铭记、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那些为民族解放、民族独立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作出贡献的人民卫士。镇党委政府要做好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服务工作,帮助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确保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来源:泸溪县政协办

作者:周巧云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5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