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水镇:严把道路安全关 守住群众幸福家

来源:泸溪县合水镇 作者:吴付友 孙菲云 编辑:唐宏萧 2022-01-24 09: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付友 孙菲云)为从严从紧抓实抓细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工作,坚决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1月22日,合水镇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整治行动,确保当地群众平安、幸福过春节。

图片1.png

行动中,对来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确保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人员流动安全。期间,参与本次执法检查的交警及交通劝导员对无牌无证车辆、超载、三轮车载人等行为进行依法检查,对驾驶员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帽等行为作出相应处罚,并督促和引导广大驾驶人员遵纪守法、安全出行平安回家。同时,对过往车辆还发放了“合水镇春运交通安全管制公告”和疫情防控指南。

据统计,当天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辆5台,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执法检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增强了广大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常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泸溪县合水镇

作者:吴付友 孙菲云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24/10802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