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丨向梦华节前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姚俊锋 编辑:龚宗泽 2022-01-19 16: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9日讯(通讯员 姚俊锋)冬日慰问,温暖如春。今天,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梦华到小章乡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19162311.jpg

在老党员张胜家中,向梦华悉心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辛苦奋斗了一辈子,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努力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119162316.jpg

在困难群众张自朋、张安良家中,向梦华嘱咐他们说,生活上的困难是暂时的,一定要坚定信心,相信未来的生活会更美好。乡镇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委、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老年贫困群众的吃穿住行,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上报,协调解决,帮助他们安度晚年、安享幸福生活。

向梦华还来到大水坪村和梓木坪村,走进蔬菜大棚,实地查看产业发展建设运营情况,询问投入成本、市场销路和群众收入等。他鼓励政府和村支两委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带头苦干实干,持续抓好产业项目建设,真正见到效益、看到收益,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致富,村集体经济持续增长,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姚俊锋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9/10789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