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放岩乡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蝶 编辑:唐宏萧 2022-01-14 10: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蝶)1月14日,恰逢解放岩乡圩场日,该乡紧扣疫情防控要求,发动党员干部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扎实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14103436.jpg

当天,该乡在圩场入口、乡卫生院、政府院落等处设置了平安建设宣传点,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趣味抢答、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反恐反诈、禁毒等知识,面对面传授识骗防骗基本技能,提醒群众做到“不轻信、不点击、不转账”。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派发挂历、春联、围裙等平安建设纪念品1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调动了全乡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增强了防毒拒毒和识骗防骗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泸溪县解放岩乡

作者:杨蝶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4/10771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