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浦市镇:防疫执法大检查 密织疫情防控网

来源:泸溪县浦市镇 作者:张显军 编辑:唐宏萧 2022-01-10 09: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显军)为应对近来全国多地疫情反弹形势,加大对辖区重点场所管控力度,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1月8日,浦市镇统一部署由该镇防疫办牵头联合镇派出所、市质监所、执法中队等部门30余人,对辖区内的网吧、饭店、药店、超市、KTV、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及防疫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等开展防疫执法检查。

图片1.png

在超市、商店,检查组详细核查了冷链食品来源及途径地区,检查了进入超市人员是否严格落实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基本常态化防疫要求。在药房药店,检查组检查了购买发热、腹泻类药物人员登记台账。在KTV,宾馆,检查询问了经营业主对防疫要求的知晓情况,检查了县外人员登记台账。检查组要求辖区所有商店、超市、宾馆等经营业主均签订疫情防控责任书,落实属地责任、行业责任、经营主体责任。

图片2.png

据悉,此次联合行动共对当地4家网吧、10家饭店、6家药店、2家KTV、6家宾馆开展了突击检查,在执法检查工作中,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将重点放在检查商场、餐馆等重点场所服务人员及顾客不佩戴口罩、门口测温验码流于形式以及未落实员工健康检测等突出重点问题上。对未符合防疫规定的商铺等经营场所,镇防疫办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单,要求立行立改,严防疫情输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泸溪县浦市镇

作者:张显军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0/10726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