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泸溪县委办志愿服务队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穆支芬 编辑:龚宗泽 2021-12-02 16: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2日讯(通讯员 穆支芬)12月1日,在湘西州“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评选活动中,泸溪县委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被评为“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微信图片_20211202163211.jpg

自2010年成立以来,泸溪县委办志愿服务队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以“坚持自愿、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为原则,不断加强团队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2021年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党员先行”“万名干部下基层”“爱心助学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被团结报、湘西红网、湘西文明网采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参与志愿服务人数达3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300余小时,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时尚与习惯。

在今后的实践中,泸溪县委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穆支芬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3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