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符渝 编辑:宋丽梅 2022-11-10 08: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10日讯(记者 谭茜 通讯员 符渝)11月9日上午,泸溪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建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远康出席活动。

1110_1_副本.jpg

启动仪式上,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宣读了《泸溪县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建军宣读了《泸溪县冬季防火动员令》。

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宣布泸溪县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1110_3_副本.jpg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移步装备器材展示区,县大队消防救援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各类消防装备器材的用途、性能、使用及维护保养方法,以及日常生活工作中的一些防火灭火小知识。大家通过宣传展板对灭火救援、监督执法、防火宣传、队伍管理等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了解,“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泸溪消防大队将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全城亮屏”“消防志愿行”“全民学消防”“红门开放月”等形式多样、贴近民生的宣传活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各界关心、各方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驾护航。

消安委成员单位、社会单位代表、消防救援人员、消防志愿者代表、乡镇专职消防队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符渝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10/12029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