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羊溪乡“河小青”以青春之名 助力白羊溪乡文明建设

来源:泸溪县白羊溪乡 作者:刘冬梅 编辑:唐宏萧 2022-11-08 11: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冬梅)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积极传播爱河护河的生态环保理念,提高对生态保护的环保意识,近期,白羊溪乡号召带领广大青年干部开展“‘河’我一起,守护家乡河”净滩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文明建设。

1.jpg

净滩活动现场,“河小青”热情高涨地进行沿岸清洁活动,河岸边“钳子”让每一个垃圾无处遁形,“手套”不放过抓取任何一处的河流垃圾,“桶子”把河流垃圾悉数收入囊中……“河小青”用实际行动一点点还原河岸原貌,让家园更加洁净美丽。同时,“河小青”还向辖区内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呼吁群众能够时时讲究卫生,共同加强对河流的生态保护,共同守住垃圾进入水域的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该乡将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净滩志愿服务,以实行动践行白羊溪乡生态文明建设。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白羊溪乡

作者:刘冬梅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8/12022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