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融媒体中心到小章村开展清廉乡村建设宣讲服务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浩 编辑:龚宗泽 2022-10-25 17: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5日(记者 丁浩)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泸溪建设工作,加强对乡村振兴联系村清廉乡村建设工作的指导,加大清廉文化宣传力度,今天,泸溪县融媒体中心到小章乡小章村开展清廉乡村建设宣讲服务活动。

图片1.jpg

宣讲会以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参会党员和群众宣讲了清廉乡村建设相关知识和清廉泸溪建设的总体目标及主要任务,分享了清廉乡村建设的方法措施。

整个活动紧扣清廉建设主题,充分融入爱国、党风廉政、诚信教育等多种元素,用廉政文化滋养新时代清风正气。在场的不少党员干部、群众都纷纷表示,以通俗易懂的宣讲形式弘扬清廉文化、传播清廉理念的方式很适用,不仅能够接受廉洁教育,还能进一步提高廉洁思想意识。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浩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6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