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两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建共创、金融助企”动员会在泸溪县召开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莫海霞 编辑:宋丽梅 2022-10-28 15: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8日讯(记者 杨剑波 通讯员 莫海霞)10月27日,湘西州两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建共创、金融助企”动员会在泸溪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精神和全省、全州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要求,动员部署“党建共创、金融助企”行动。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章宇出席并讲话。泸溪县委书记彭武学,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明灯,副县长陈济礽参加。

1028_7.jpg

会上,泸溪县委书记彭武学致辞发言;泸溪县委组织部、州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党委、省农村信用联社湘西办事处党组、湘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龙山县皇仓华鑫初中党支部分别作交流发言;州内7家银行为结对企业代表现场发放了贷款。

刘章宇指出,两新党建是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今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巨大压力,全州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政治引领有新局面,“两个覆盖”有新突破,队伍建设有新进展,服务发展有新作为。

刘章宇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抓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放大两新党组织政治功能,坚决守住意识形态前沿阵地,筑牢两新党组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基层基础,扎实推进组建攻坚行动,深入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持续深化标杆党组织创建,着力推进党建强企兴村,努力把党的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党员群众凝聚得更为有力。要以更新的视野抓银企合作,强化党建共创,突出难题共解,推动合作共赢,不断开创金融赋能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以更大的力度抓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础保障,抓好督促指导,扎实推动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提升。

1028_3.jpg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湖南三鼎物业泸溪县分公司城南保障房服务处、泸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湖南华美兴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昊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锦锋市政建筑有限公司。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莫海霞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31/11993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