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交警大队开展“车驾管业务知识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田烨 编辑:唐宏萧 2022-10-24 16: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4日讯(通讯员 田烨)为切实加强泸溪公安交管工作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车管所“业务范围”的知晓率,根据县优化办要求,10月24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车管所服务大厅门口“摆摊设点”开展“车驾管业务知识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大力提高群众对车驾管工作知晓率。

微信图片_20221024111836.jpg

微信图片_20221024111842.jpg

活动中,大队工作人员运用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前往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耐心地解答驾驶证申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驾驶证补换领、审验教育、交通违法处理问题咨询等业务,与此同时,利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手把手教会群众使用手机登录“交管12123”操作,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办理业务,让群众清楚、轻松、便捷地办理相关业务,享受“放管服”改革红利。

微信图片_20221024111829.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行人及乘车人交通行为规范等内容的宣传单,使群众了解乱穿马路、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2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有效的扩大了社会宣传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宣传效果。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田烨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4/11973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