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人大常委会来泸溪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刘 阳 编辑:宋丽梅 2022-10-21 09: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1日讯(记者 杨剑波 通讯员 刘阳)10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张才金带领州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泸溪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波,副县长陈济礽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021090238.jpg

张才金一行先后到浦市镇五果溜村和马王溪村对乡村振兴工作、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当地情况介绍。由于受今年六月份洪涝灾害影响,造成马王溪村受损严重,当前正在陆续恢复中,张才金详细了解灾后恢复建设规划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021090244.jpg

座谈会上,陈济礽汇报了《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参会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州人大代表分别反映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建言献策;杨晓波与会提出建议;执法检查人大代表座谈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过往以来泸溪县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相关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实乡村振兴工作,使责任、政策、工作得到落实落地,成效显著。

微信图片_20221021090223_副本.jpg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张才金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乡村振兴促进法》,要用法律武装思想,规范工作,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在法律的轨道上运行。二要对照《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工作再找差距,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法》全面实施。三要对照《乡村振兴促进法》规定尽职责,切实抓好三农重点工作,确保《乡村振兴促进法》的实施取得实效。四要对照《乡村振兴促进法》要求,各尽其职又相互配合,共同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法》深入实施。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剑波 刘 阳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21/11962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