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企纾困 温暖邮我——邮储银行泸溪县支行“暖春行动”结硕果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泸溪县支行 作者:伍国民 编辑:唐宏萧 2022-10-18 10: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伍国民

今年以来,受市场环境和资金流影响,鑫诚物流公司面临停工的困境,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泸溪县支行坚持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据了解,湘西鑫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25日,公司主营业务为普通道路运输,承载着泸溪县工业企业产品、原材料运输的重任,其业务量在泸溪县举足轻重。为解决鑫诚物流公司面临的停工的困境,按照“暖春行动”和“百名行长联千企业推进年”活动要求,结合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下发的《关于做好交通物流专项贷款的工作通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泸溪县支行多次对辖内的物流企业积极走访,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鑫诚物流公司由于缺少流动资金,导致迟迟不能进行生产。

针对鑫诚公司的需求,邮储银行制定了专门的授信文件,重点支持承担应急运输任务较重的运输物流企业贷款申请,并给予了宽松的准入条件和利率优惠政策。经过协同努力,邮政储蓄银行泸溪县支行于2日内将200万元贷款发放至鑫诚公司的公司账户,并报送人社局申请贷款贴息,解决了鑫诚物流公司当前生产启动资金紧缺的燃眉之急。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泸溪县支行

作者:伍国民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49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