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清廉泸溪优秀文艺作品展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胡灵芝 编辑:宋丽梅 2022-10-12 18: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2日讯(记者 谭茜 通讯员 胡灵芝)10月12日,泸溪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清廉泸溪优秀文艺作品展,县委书记彭武学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饶碧宇主持活动。县领导向梦华、田波、彭晓云、李文林、邹资农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2181026.jpg

活动现场,县委书记彭武学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通过诗词、书画、摄影、雕刻等艺术载体,深刻展现丰富而深沉的清廉泸溪文化建设特色,打造“全员拒腐,全民监督”的清廉泸溪建设新格局,让干部群众感受清廉文艺作品的魅力、接受清廉文化的洗礼,以“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氛围,全力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1012181037.jpg

此次清廉泸溪优秀文艺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30件,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涵盖诗词楹联、书法、美术、摄影、工美等类别,既有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人物画,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和地域风貌。本次清廉泸溪文艺作品展览是全县文艺文化工作新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丰富活跃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建设清廉泸溪的一种充分展示。必将开创泸溪文艺界事业大繁荣、大发展的崭新局面,有力推动“奋力打造清廉湖南建设泸溪样本”。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胡灵芝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0/12/11927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