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社局:民族政策进社区 “爱心义剪”献重阳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田虹 编辑:唐宏萧 2022-09-30 10: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30日讯(通讯员 田虹)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县人社局于9月29日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暨“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爱心义剪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9163954.jpg

本次活动设在浦市镇幸福家园易地搬迁安置区,志愿者们邀请了4位手艺精湛的理发师根据大家的要求进行操作,在他们精心的修剪下,老人们片刻间变得神彩奕奕,脸上洋溢着笑容。

d8b1215d6a67305b1d359f39a0e05ca.jpg

同时,志愿者们跟附近居民宣讲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等法律法规,陪着老人们聊聊家常。社区居民杨大爷是一位空巢老人,他很高兴地对志愿者说到:“谢谢你们,这次义剪活动我不但享受到了免费服务还感受到儿女孙辈回到自己身边的温暖。”

在重阳节前夕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表达对老年人节日的问候,更多的是要将尊老敬老爱老的道德风尚一代传承一代。下步县人社局还将持续开展便民利民活动,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的泸溪县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田虹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7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