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委组织部、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编辑:唐宏萧 2022-09-30 10:3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30日讯(通讯员 曾令忠)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心下一代、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方针、政策,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做好关心下一代、关爱留守儿童工作。9月29日,正值国庆节来临之际,泸溪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和新田村、都用村的村支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一起来到达岚镇都用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

图片4.png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和总工会党员干部向该校老师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随后党员干部对留守儿童开展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康威服装厂捐赠的“爱心服”,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40余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爱心服”,折合现金约3000元。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送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重要的是引导留守儿童爱党、爱国,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曾令忠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30/11887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