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泸溪”动员大会暨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颁奖仪式

来源:泸溪县委办 编辑:龚宗泽 2022-09-28 21: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8日讯  9月28日,泸溪县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泸溪”动员大会暨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颁奖仪式。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浓厚的社会氛围、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书记彭武学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饶碧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8211912.jpg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陈明灯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泸溪县五一劳动奖和泸溪县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关于表彰泸溪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微信图片_20220929102253.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02257.jpg

来自全县工业企业、农业产业、教育战线、卫生医疗、公安战线以及青年团员和村(社区)等行业领域,获评县五一劳动奖章代表刘海洋、唐荣芬、李宋君、唐海利、陈洋林,获评县先进工作者代表向玉英、梁应欢、张海涛分别上台发言。

县委书记彭武学等县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并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929102301.jpg

彭武学指出,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代表作的精彩发言,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也彰显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全县上下务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保持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戮力前行、踔厉奋发,以一地一域之光为全局增光添彩,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泸溪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929102238.jpg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召开党的二十大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喜事要事,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对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要紧盯发展目标、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定信心稳经济,全力以赴促发展,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要狠抓工业园区发展,要狠抓经济指标调度,要严防风险守底线,全力以赴保稳定。要严防风险守底线,全力以赴保稳定。要全力抓实安全生产、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加强社会治理。要多措并举强保障,全力以赴惠民生,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民生实事落实、重点群体就业等重点工作。要感悟思想伟力、弘扬劳模精神,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泸溪。要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站在改革发展前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积极投身改革,要围绕工业产业,多搞发明创造,多做革新设计,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为产业转型升级献计献策;要围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沅水画壁景区创“4A”,建设一批精品工程,打造城市新地标;要围绕优化城镇生态,积极创新创业,投身全域旅游,努力营造全社会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要争做创新标兵,重点围绕实施“四个强县”、致力“六个奋力打造”这个新“考题”,着力破解招商引资、产业转型、项目建设、管理运营、市场运作等方面存在的卡点堵点难点,在政策上找准着力点、在体制机制上寻求突破口,打开发展新局面、开辟事业新天地,齐心协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和上级驻泸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各行业代表,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参加。

来源:泸溪县委办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