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唐梅 编辑:宋丽梅 2022-09-28 17: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8日讯(记者 何琳丽 通讯员 唐梅)9月28日,泸溪县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全县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动员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动住建领域上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泸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俊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P20928-114441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泸溪县住建人防)领域深入排查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实施方案》,通报了三季度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强化安全措施,坚决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务必要时刻绷紧生产安全之弦,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全方面、全方位的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做好居民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二是要狠抓建筑施工领域风险防控,三是要规范燃气企业管理,加强燃气市场检查。要健全工作机制,坚决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力排查隐患,强化执法检查,实施严厉追责。对于责任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不积极,有隐患查不出、查出隐患不整改的企业部门,将进行严肃问责。

县住建局、县工程质量监督站、县建管站、县燃气办,全县在建工地、监理单位、在泸企业及燃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唐梅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