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丨泸溪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李娴 编辑:龚宗泽 2022-09-28 11: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娴)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自9月24日以来,泸溪县卫生健康局成立督导组,由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wps1.png

此次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随机提问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运转、治安防范措施、特殊医疗设备运行管理、医疗废水处置设施运行等方面的情况,检查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路电线是否规范,医疗废物是否规范分类处置,以及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应急保障措施等情况。

wps2.png

截至目前,共检查医疗卫生单位8家、临街店面14家,发现排查安全隐患17处,下达整改通知12份。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织密织牢安全之网,压紧压实安全之责,以更有效的方式、更扎实的作风,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安全巡查,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李娴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79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