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泸溪县首届房交会开幕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编辑:宋丽梅 2022-09-27 17: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7日讯(记者 麻向阳)9月27日,“沅水明珠 宜居泸溪”——2022泸溪县首届房产交易会在泸溪县屈原广场盛大开幕,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平 、县政协主席符鸿雁、副县长李文林、张远康、杨俊勇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出席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0927163913.jpg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鼓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宣布泸溪县首届房产交易会开幕。

微信图片_20220927163926.jpg

副县长杨俊勇致辞,近年来,泸溪县以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特色化建设,高速度推进,大力改造、美化城区环境及设施,大力开发旅游资源,加快城区提质改造工作,县城面貌焕然一新,交通网日趋完善,融入“全州生态文化旅游1小时经济圈”,县城白沙县城被誉为最年轻的氧吧城市。

微信图片_20220927171320.jpg

本次房交会以“沅水明珠 宜居泸溪”为主体,来自县城白沙和浦市的沅水名庭、鑫海大厦、万家沅江小区、宝华园小区、星沅天地、锦江城六大楼盘参加了本次会展本届房交会的重磅政策——“三调四补一福利”,助力泸溪人轻松购房、轻松置业。

微信图片_20220927171541.jpg

各参展楼盘展示台前吸引了不少购房朋友们驻足,售楼工作人员根据客户需求对自身楼盘进行详细讲解。本届房交会为群众带来购房落户、就学、就业、信贷降息、降首付、提额度、购房契税补贴等系列优惠政策,明确房交会“惠民、利民”的基调。

微信图片_20220927171316.jpg

房交会还邀请了24家金融、建材家居等企业参展。各家银行针对泸溪当地特色和民众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建材、家装、家电等行业通过泸溪当地商会的组织,也针对本届房交会期间的成交客户推出了“交1000抵2000”等优惠活动,为有购房置业需求的人群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微信图片_20220927171324.jpg

据了解、现场会展时间为9月27日至28日,整个房交会活动时间为2个月,在此期间,有购房需求的人群仍有契税补贴、购房落户入学等优惠政策可享。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麻向阳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6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