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丨泸溪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活动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彭汝男 编辑:龚宗泽 2022-09-27 16: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7日讯(通讯员 彭汝男)为进一步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泸溪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向其驾驶员进行安全行车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大队民警首先结合近期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剖析事故发生的成因及造成的后果,重点阐述如何从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求客运公司负责人及驾驶人要从交通事故中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远离“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遵法守法、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同时,大队民警要求客运公司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及驾驶人的管理,严格落实“五不两确保”制度,从源头预防和杜绝交通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深入人心,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彭汝男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7/11876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