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泸溪丨吴光华率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执法检查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编辑:宋丽梅 2022-09-23 11: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9月23日讯(记者 李钊)9月22日,泸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光华率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0922_1_副本.jpg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武溪镇镇政府、武溪城南社区、武溪二小开展实地检查,通过查看台账、翻阅资料、个别了解等方式,详细了解禁毒工作运行机制、禁毒宣传教育、防控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和社区戒毒工作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工作情况汇报,听取部分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就加强和改进禁毒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执法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就下一步工作,吴光华指出,毒品威胁生命健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实施,持之以恒把禁毒工作深入开展下去。要持续保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毒品监测预警平台和吸毒人员动态管控系统,提高禁毒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形成有效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全面落实 禁毒法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努力提高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要认真落实职责并形成考核,更加有效推动我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69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