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政局到联点村开展抗旱工作

来源:泸溪县民政局 作者:泸溪县民政局 编辑:唐宏萧 2022-08-22 16: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8月22日讯  自7月中旬以来,我县范围内持续高温无雨,部分地区出现生产生活用水困难,农作物也受灾严重,抗旱形势十分严峻。8月19日,县民政局党员干部到白羊溪乡马入田村毛坪村指导抗旱工作。

图片1.png

县民政局一行首先组织召开抗旱救灾工作会,认真听取了两个村的旱情汇报,了解抗旱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在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来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因旱受灾情况,进村入户了解民意,摸清旱情具体状况,要求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抗旱工作,将抗旱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宣传科学灌溉方法和节水举措,鼓励群众节约用水、指导开展自救。

图片2.png

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渡过难关,该局为两个村送去了柴油水泵机用于应急给水,后续将持续跟进旱情,根据需要继续加大抗旱物资慰问力度,党群同心抗旱。

来源:泸溪县民政局

作者:泸溪县民政局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8/22/11745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