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沪”有你,守家有我!泸溪县妇联关爱援沪人员家庭

来源:泸溪县妇女联合会 作者:雷冰洁 编辑:龚宗泽 2022-04-25 08: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4月25日讯(通讯员 雷冰洁)4月22日,泸溪县妇联联合县卫健局相关部门,到县疾控中心援沪医务人员符洁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妇联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及时送到,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解决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20425002541.jpg

慰问中,县妇联向符洁家属递送了《致援沪医疗队员家庭的慰问信》,并为她们送上鲜花、防疫物资及生活用品,还赠送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知识书包。在交谈中,符洁的父母表示,看着自己的女儿为了疫情防控毅然选择逆行驰援,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坚信在众志成城之下上海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在了解到符洁的母亲患病急需手术治疗后,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妇联将会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符洁能安心投入抗疫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425002543.jpg

今年3月以来,上海疫情形势牵动人心,为尽快打赢这场上海疫情阻击战,全国各地组织人员奔赴上海驰援,大家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力量。4月3日下午,湖南省派出了首批104名医疗队员,奔赴上海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符洁便是其中一员,她被分配到上海宝藤气膜实验室做核酸样本检测,目前,已经连续作战18天。

微信图片_20220425002546.jpg

“虽然很辛苦,但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拧成一股绳,让当地群众看到了我们抗疫医护人员的速度和效率,这段时间很忙,没有时间给家里打电话,但是同事们像家人一样关心着我们的生活需求、身心健康,我感到非常温暖。”视频连线中符洁开心的表情和乐观的精神,流露出她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充满信心。电话这边,县妇联负责人对符洁表达了关怀和问候,再三嘱咐她务必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工作和休息有机结合,并预祝早日凯旋。

泸溪县妇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挖掘、大力宣传泸溪县抗疫医护人员家庭及关爱帮扶工作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开辟专栏宣传好典型、传递新风尚、凝聚正能量,在评选“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家庭”等荣誉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抗疫医护人员及其家庭。

来源:泸溪县妇女联合会

作者:雷冰洁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4/25/11159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