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小学《团结报》校园小记者站启动

来源:泸溪县白沙小学 作者:石亚丽 杨涛 编辑:龚宗泽 2021-12-03 16: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3日讯(通讯员 石亚丽 杨涛)12月3日,泸溪县白沙小学《团结报》校园小记者站正式启动。《团结报》报社办公室主任唐正鹏、广告部主任谭必文、小记者中心主任向道文、缤纷校园主编周名猛等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203160417.jpg

启动仪式上,《团结报》报社办公室主任唐正鹏和泸溪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为白沙小学校园小记者站授牌,为学校辅导老师颁发了聘书,为小记者代表颁发记者证。133名小记者在小记者代表的带领下举起小记者证,集体庄严宣誓,将记录生活,发现美好;做一名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新时代小记者。

微信图片_20211203160457.jpg

小记者站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贴近生活、发现精彩、表达思想、展示才华的平台,有助于小记者们走近社会,关注生活,参与实践,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来源:泸溪县白沙小学

作者:石亚丽 杨涛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