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艾滋病日丨泸溪县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李春媚 编辑:龚宗泽 2021-12-01 16: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春媚)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今天上午,泸溪县卫生健康局、泸溪县红十字会、泸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泸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该县电信局路段集中设点进行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艾滋病1.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资料、免费义诊、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现场接受咨询、有奖问答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艾滋病防治“四免一关怀”政策以及不合理使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滥用新精神活性物质危害,努力营造全民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到艾滋病和毒品的危害性,自觉提高预防艾滋病和防范毒品的意识,践行“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理念,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共同营造良好健康的社会环境。

来源:泸溪县卫健局

作者:李春媚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1/10479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