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向株洲、张家界捐赠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 宗泽 周余 杨剑波 编辑:龚宗泽 2021-08-12 10: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全景.jpg

泸溪县向株洲、张家界捐赠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发车仪式

书记.jpg

泸溪县委书记彭武学致辞并宣布发车

县长.jpg

泸溪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谢翔宇主持发车仪式

泸溪融媒8月12日讯(记者 杨剑波 周 余 摄影 龚宗泽)8月12日,泸溪县向株洲市、张家界市捐赠爱心防疫物资,助力两地疫情防控。泸溪县委书记彭武学致辞并宣布发车,泸溪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谢翔宇主持发车仪式。

当天上午,8辆满载着粮油、蔬菜、水果等物资列队开出政府大楼广场,发往株洲市及张家界市。据了解,此次泸溪县向株洲捐赠的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为菜籽油、湘西苗米、泸溪葡萄,向张家界市捐赠的物资为菜籽油、湘西苗米、泸溪葡萄、泸溪玻璃椒、冬瓜。

株洲物资.jpg

自湖南省出现第一例本土病例以来,株洲市、张家界市的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泸溪人民的心。泸溪与株洲守望相助、相濡以沫,株洲对口帮扶泸溪27年,在脱贫攻坚、民生事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泸溪人民一直铭记于心。泸溪与张家界同根同源、血脉相连,两地人民情同手足、亲如一家,2017年泸溪遭遇“6.30”特大洪灾,张家界主动伸出援手帮助泸溪渡过难关,泸溪人民没齿难忘。当前,株洲、张家界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此次泸溪县向张家界及株洲捐赠疫情防控生活物资,旨在发扬“守望相助、并肩抗疫”的团结互助精神,进一步传递泸溪与两地同胞深厚的兄弟情谊,携手并肩、同心抗疫,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张家界物资.jpg

县委副书记石喜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鹏程,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韬,副县长向湖南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卫健局、县科技工信局、县商务局、县邮政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发车仪式。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 宗泽 周余 杨剑波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08/12/9773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