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丨彭武学、谢翔宇等县领导参加各代表团讨论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2021-07-30 16: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7月30日讯(记者 何琳丽 杨剑波 摄影 符元启)7月30日上午,彭武学、谢翔宇、石喜文等县领导参加中国共产党泸溪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讨论,共话泸溪发展蓝图。

微信图片_20210730141828_副本.jpg

彭武学、谢翔宇、石喜文一行先后来到农口、经贸、交通、城建代表团,武溪代表团,文教卫代表团以及浦市代表团参加代表们的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730141859_副本.jpg

在听取了代表的发言后,谢翔宇表示,各位代表要认真解读好大会工作报告,全县上下统一思想,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围绕蓝图结合实际和各自岗位本质与特点,形成科学合理的建议方案,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30141927_副本.jpg

在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彭武学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当前正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面对这一新的历史方位,我们必须清醒认识时代大势、准确把握发展机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夺取胜利的必胜信心,增强领导力、执行力、落实力,进一步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宣传好党代会的精神,通过广泛宣传和动员,凝聚出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树立十足的信心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蓝图变为现实。三要充分展现党代表风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维护党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决拥护党的决策中展现风采,要在模范带头中展现风采,要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要以更高目标牵引、更大力度推进,解放思想观念,大胆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主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当好推进泸溪高质量、超越、跨越式发展的排头兵。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彭武学要求全县各级要毫不松懈地认真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大会场所、讨论点疫情防控,扎实推进疫苗接种,织牢疫情防控屏障,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杨剑波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07/30/9721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