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财政局开展“传清廉家风,筑廉洁 防线”主题活动

来源:泸溪县财政局 作者:石利云 唐金玲 编辑:龚宗泽 2022-11-04 10: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4日讯(通讯员 石利云 唐金玲)为弘扬廉洁文化、倡导廉洁家风,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11月3日下午,泸溪县财政局举办“传清廉家风,筑廉洁防线”主题活动。该局25名机关干部代表及其家属和子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首先由该局退休老党员发表廉政心得,讲述良好家风,分享从业经验,并对下一代年轻人寄予了美好的祝福。之后由年轻干部通过讲述一些廉政小故事、发表简短心得讲话等方式,引导小朋友们传承诚实守信、勤俭节约、尊老爱幼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最后,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了小礼物和廉政家风故事书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清廉意识,还在家庭与单位之间搭建起了沟通桥梁,形成了监督合力。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丰富创新廉洁文化的宣传教育形式,不定期组织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推进清廉泸溪建设纵深发展,扎实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财政局

作者:石利云 唐金玲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7/12019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