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泸溪丨泸溪县宣传系统召开清廉泸溪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侯美娟 编辑:唐宏萧 2022-10-18 16: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8日讯(通讯员 侯美娟)10月18日,泸溪县委宣传系统召开清廉泸溪建设工作调度会议,调度清廉泸溪建设和清廉湘西建设考核指标落实情况,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对照《中共泸溪县委关于推进清廉泸溪建设的意见》《2022年度清廉泸溪建设考核方案》《2022年度清廉湘西建设考核任务分解》《关于开展“清廉泸溪”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等方案,对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泸溪主题宣传工作逐一进行调度,对薄弱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新时代廉洁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宣传系统各单位要坚决扛牢清廉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好清廉湘西建设、清廉泸溪建设各项考核任务,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郁氛围,使清风正气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

会议要求,县文旅广电局、县文联要发挥职能优势,继续推出清廉文艺创作精品,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对全县各单位提供的新闻线索及时跟进,指导配合各单位做好“清廉泸溪”主题宣传,汇聚起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侯美娟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8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