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委办:“敲门行动”推动清廉建设落地生根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石慧娴 编辑:唐宏萧 2022-10-26 17: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6日讯(通讯员 石慧娴)为推进清廉泸溪建设走深走实,持续营造尚廉、学廉、知廉、敬廉的浓厚氛围,10月26日,泸溪县委办深入常青网格逐户开展“清廉敲门行动”,推动清廉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图片1.png

“你好,清廉单元建设包含了8个方面内容,请问您知晓吗?其中有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社区)、清廉家庭、清廉园区,还有清廉景区。我县将‘清廉单元’建设为抓手,推动清廉建设覆盖到各行各业,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风尚。”

此次敲门活动围绕清廉建设应知应会知识和清廉湘西建设内涵,对网格小区居民群众进行宣讲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廉洁倡议书400余份,清廉宣传手册200余本,通过送廉上门、送廉入户,让居民在自家门口都能感受到清廉正能量,推动清廉建设在群众一线“落地生根”。

网格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践行社会公德,与家人携手共同筑牢倡廉守廉的家庭防线,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为建设清廉泸溪贡献力量。

来源:泸溪县委办

作者:石慧娴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11/03/12007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